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二期专业技术宣讲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立即打印  
    为促进工程技术研究院各专业领域的内部交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对技术宣讲的重视,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对外宣传能力,更好地彰显我院成果转化的作用,2018年9月10日,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二期专业技术宣讲赛在科技楼610成功举办。
    参加此次宣讲赛的选手均由各部门的技术骨干组成,代表着部门的最新科研成果及较高的宣讲水平。选手们风格迥异,各有特色,对自己的研究领域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我院技术人员的自信与魅力,比赛轻松而热烈。

    在赛场上,大家一起探讨、互相借鉴、共同进步,在专业技术、ppt撰写、宣讲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宣讲形式、表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宣讲赛既展示了我院的技术水平,也使各位老师对自己所研究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所涉及的技术领域重新进行了总结与梳理,同时也从其他人的宣讲中学习借鉴了不同的展示方式与方法, 提升了自身的技术能力与宣讲水平。
上一文章:北科大-鹅湖镇“产学研”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名家讲坛第二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