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热烈祝贺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2017-11-16    立即打印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经过层层审核,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再次获得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需要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企业的成长性等几大方面的支撑,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价值。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带来的扶持政策,包括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研究补助、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方面优惠,同时,对于提升公司科研实力、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以及促进业务增长将带来潜在作用。
    作为钢铁领域优势研发机构和行业领先企业,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深耕细作,自主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增强自主核心技术开发能力为根本,加强市场意识、工程意识和服务意识,将学校以及其它科研单位的技术成果进行深度开发和工程化研究,以工程化的形式向钢铁行业转移和推广。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从一个注册资本500万元,员工总数20人,年收入不足100万的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成资产规模近2亿元,年收入达1亿元,员工总数逾100人的中型企业。一批技术在国内外都处于领先水平,取得了突出成果,对我国钢铁行业的贡献也越来越大,在解决国家重大工程需求、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国家及社会创造了经济效益近千亿。
    “高新技术企业”的再次认证意味着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创新研发道路上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既有优势,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中国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与客户双向跨越式发展,以此带动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产业发展。
上一文章:我校承担“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精密带钢产品质量优化与关键装备研发”课题顺利完成验收
下一文章:十九大报告 新时代的乐章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