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新疆众和电子铝箔尺寸精度改进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2    立即打印  
    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负责实施的“新疆众和电子铝箔尺寸精度改进研究”项目,于2017年9月26日顺利通过了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验收。
    验收组由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吴斌副总经理、陈长科副总经理及新疆众和铝箔分公司左小刚副总经理、王修亮主任、刘延军主任及工程技术研究所万延彬组成。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何安瑞研究员做的项目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讨论。验收组对项目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卓越工作表示感谢,一致同意项目中期检查通过考核验收。双方都表示通过项目的实施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期验收汇报现场

    该项目通过热轧厚差控制优化、红外测温校准优化、热轧表面质量改进、热轧非对称板形优化等工作,显著提高了热轧成品头部厚度命中率,有效降低了升速过程的厚度减薄,提高了镰刀弯、楔形和错层的控制能力,减少了楔形超差料卷数及串层、塔形缺陷。


   升速补偿效果图    
                

 
整体厚差效果图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王晓晨所长及博士研究生于海军、硕士研究生程亚明参加了验收会。
上一文章:十九大报告 新时代的乐章
下一文章:院科研工作会暨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