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梦·北科梦
——工研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5    立即打印  

    11月24日下午,工研院教职工一支部、二支部党员在北京科技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基地、爱校荣校教育基地——北京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做了题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梦·北科梦的党课报告。
    郑安阳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主要内容、提出背景、核心要义讲起,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治国理政新方略,以及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抉择的重大意义。
    郑安阳结合北科大64年发展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从北京钢铁工业学院时期(1952-1960)、北京钢铁学院时期(1960-1988)、北京科技大学时期(1988-)一代又一代钢院人、科大人与时代共命运、同呼吸,始终以“钢铁强国、科教兴邦”为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科技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学校首批建立研究生院,首批成为“211工程”建设高校,首批进入“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学校得以实现跨越式发展,正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阔步前行!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在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根本保证,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北科梦”、“工研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2016年度科研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控制梯队研究成果在顶级期刊发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