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更名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6-14    立即打印  
    6月13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更名仪式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张欣欣、副校长吴爱祥及主要职能部处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工程技术研究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大会。更名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陈雨来主持。

    大会伊始,副校长吴爱祥宣读了校发[2016]33号、校党发[2016]23号等文件,宣布原“冶金工程研究院”正式更名为“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入工程技术研究院;何安瑞任院长,陈雨来任党委书记,米振莉张勇军受聘为副院长,梁治国任副院长兼副书记。同时宣布了陈雨来任设计院公司董事长,郭强任总经理。
    随后,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发表讲话,他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对研究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张欣欣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轧制中心和冶金工程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全院师生员工辛苦付出和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成立倾注了深情,更寄予了厚望,此次更名对研究院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张欣欣校长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成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服务企业,联系生产一线,进一步深化工程化推广的发展目标。二是要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两个国家中心的优势,整合校内资源,继续探索产学研运作机制。三是要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规范新常态下新机构的管理工作,激发人员工作积极性。他希望研究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迎难而上,把研究院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研究院,打造属于北科大的科技品牌。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部门调整布置会
下一文章:工研院举办专题党课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