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6-1    立即打印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原冶金工程研究院)是以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板带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体成立的大学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效整合了多种学科领域和校内外优势研究力量,瞄准冶金行业技术前沿和重大科技需求,以服务冶金行业,解决行业高层次人才需求为目标,专业涉及冶金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4个学科领域,为国家培养“高水平、有特色”高级技术人才。原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徐金梧教授任院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一德任名誉院长,何安瑞教授任院长,杨荃教授任国家板带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定于7月6日-8日在北京举行。夏令营期间将安排营员参观轧制中心实验室,聆听专家报告,与导师、学生交流。本活动旨在通过营员与师生的交流,感受科研氛围,接触行业前沿,让在校大学生更全面了解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挖掘和培养致力于在冶金行业建功立业的年轻人才。
    本次夏令营将面向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生接收20名左右营员,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通过推荐免试途径成为工程技术研究院的研究生。

    详细情况请见附件。
点击此处下载:16053101工程技术研究院2016年夏令营.rar
上一文章:工研院举办专题党课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下一文章:“青春如诗终成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