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2015实验室安全年文化月之走进工研院
发布时间:2016-1-5    立即打印  
    12月25日下午2点,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林林教授走进工研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工研院院长何安瑞、副院长米振莉郭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何安瑞院长主持。


    此次宣讲林处长首先援引了校内外典型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表明实验室安全工作实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其次,他从组织机构、规章制度、文化教育、安全检查、技术防范、应急预案等方面介绍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及建设方案。之后实验室胡水平老师结合冶研院实际情况,指出身边存在安全隐患,提醒全体师生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


    何安瑞院长总结指出,实验室安全不容忽视,冶研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体系,此次讲座对冶研院建立完善的实验室安全规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015年为实验室安全年,学校秉承“服务管理更规范、规章制度更健全、责任落实更明确、安全意识更警觉、防范措施更完善”的理念开展系列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推进实验室安全教育,全面调动广大师生的能动性和创造性,为师生们创造安全有序的实验室环境。
作者:龚娜
上一文章:工研院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
下一文章:工研院举办2015年暑期夏令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