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研院举办2015年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5-7-22    立即打印  
    为了增进优秀学子对冶金工程研究院的了解,工研院于7月9日至7月11日举办了2015年暑期夏令营活动。经过自主申报、专家审核等环节,来自山东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5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涵盖机械、材料、冶金、计算和物流等学科。


    开营仪式于7月10日上午在科技楼610举行,副院长兼副书记米振莉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研究生导师吕志民江海涛崔衡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米老师首先对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工研院成立背景、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的情况。在自由提问环节,专业导师逐一解答营员在专业前沿、培养流程等方面所提出的问题。




    为了帮助营员更好参加夏令营活动,工研院学生工作部精心选拔6名指导学长。在指导学长的带领下,营员们参观了校史馆和实验室,了解到北科大的历史沿革,接触到实际的科研环境。
    除了举办暑期夏令营,工研院还通过咨询会、专场宣讲会、师生推荐等方式做好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今后,工研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形式、创新方法,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文章:2015实验室安全年文化月之走进工研院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