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研院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5-2-2    立即打印  

    1月30日,工研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副校长吴爱祥及全院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米振莉主持。


    何安瑞院长以“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实现更大发展”为主题,以2014年实绩特色、2015年工作展望为主线,进行了数据翔实、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总结报告。报告中谈到,在2014年行业竞争继续白热化的背景下,冶研院仍保持整体项目经费稳定增长,在新技术领域工程项目首次取得了国内重大突破,并获得了“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的荣誉。报告中同时指出,2015年冶研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明确成果转化、技术研发、管理三大发展主线,并用改革去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雨来宣读了2014年度特殊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科研项目奖、项目管理奖、先进个人奖名单。单位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信息技术部宋勇、自动化部熊创分别作为先进团队和个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收获,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冶研院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副校长吴爱祥认真听取总结报告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冶研院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每名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个是在培养和引进领军人才方面应该更加大力度,争取每个学科培养出具有一定行业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另一方面提出冶研院在注重成果转化的同时争取承担更多的基金和国家项目支持,提升冶研院的研发实力和科研显示度。


作者:王彧薇、徐文歆
上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下一文章:工研院举办“民企与国企就业和成长环境分析”讲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