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金工程研究院迎新大会与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9-13    立即打印  
    9月12日下午四点整,冶金工程研究院迎新大会在科技楼905顺利召开。冶金工程研究院院长何安瑞老师、副院长郭强老师出席了迎新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米振莉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新生观看了冶研院2014年招生宣传片及迎新短视频,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回顾了迎新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随后,何安瑞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指明求学过程中,苦乐并存,希望同学们能时刻坚守自己的梦想。

    院长致辞结束后,米老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流程,就工程院发展历程、学科构成、研究领域、培养要求、奖助学金体系等多方面进行阐述。

    接下来,辅导员王泽汉简要介绍了后续的新生教育环节,并安排了导师见面会的人员分配,新生们分梯队与各自导师见面交流,导师们也耐心地为同学答疑解惑。

    至此,冶金工程研究院迎新大会与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陈菡萏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4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4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