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4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9-11    立即打印  
    伴随着中秋佳节的结束,冶金工程研究院迎来了2014级来自全国各地的91名莘莘学子。为保证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院领导提前安排,细致部署,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会议,研究迎新方案,分配迎新任务,强调各个部门要通力配合,为迎新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9月11日早上7点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报到伊始,就有不少新生前来报到,网上报到、资格审查、户口迁移办理、资料发放,所有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期间,冶金工程研究院院长何安瑞老师、副书记兼副院长米振莉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都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迎新,冶研院为新生们特别准备了“冶研第一瞬”“学长谈一点”等主题活动。迎新工作人员专门为新生准备好写有各自性格特点的标识,待新生报到结束后拍照留念,这一举措也得到工程院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学长们还将自己在研究生生活中的一些体会和注意事项用字条展览的形式生动形象展示给了新生。
    截止到9月11日晚7时,在我院迎新老师、学生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冶金工程研究院91名2014级新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宿舍办理、院级报到手续。至此,我院2014年迎新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银晓清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迎新大会与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文章:冶研院迁钢科技服务团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