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6-26    立即打印  
    6月26日下午3:00,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于科技楼905隆重举行,冶金工程研究院院长何安瑞老师、副院长米振莉老师、郭强老师参加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吸引到来自材料、冶金、控制、机械、计算机、物流等专业共计130余名的学生。

    会上,米振莉老师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同学们到来,并分别从成立背景、师资力量、专业领域、学科交叉和研究生培养等五个方面对冶金工程研究院进行详细介绍。她指出,冶金工程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便充分发展多学科优势,在体制上科研与工程并举,在见习上贯穿钢铁生产主要工艺环节,为学生亲临现场、见习就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在随后的导师、学长见面环节,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就考研、就业以及我院的多学科交叉事宜进行咨询,各专业老师、学长对上述问题一一耐心讲解,学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详细作答,宣讲咨询会渐入高潮。宣讲会后,实验室老师带领与会学生对学生自习室、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工作车间进行参观和介绍,使得学生对日后的实验流程和设备有了一定的了解。参观结束后,研究生会有序组织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并免费发放精美礼品。据悉,本次招生宣讲会充分调动各院校辅导员力量,加强网络宣传,到场人数众多,场面十分火爆。

    至此,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冶金工程研究院诚挚欢迎莘莘学子前来保送或报考。
作者:银晓清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4届博士毕业生教育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文章:汇聚青春能量,共建冶研明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