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汇聚青春能量,共建冶研明天
——记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传媒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6-24    立即打印  
    2014年6月24日下午5点,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传媒中心成立大会于科技楼610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米振莉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辅导员赵晶晶、王泽汉老师以及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四届研会主席郑诗圣主持。

    会上,刘云清老师首先就我院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优良成绩和第四届研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研会成员的一段工作视频后,刘老师宣读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并颁发聘书、授予研究生会会旗。



    接下来,米振莉老师宣布冶金工程研究院传媒中心正式成立,任命第一届传媒中心理事会成员,并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研会主席吴海鹏、传媒中心主任银晓清分别代表研会、传媒中心发言,他们均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引领整个团队共同进步。

    最后,米振莉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做出总结。米老师对第一届传媒中心的工作做出展望,同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新的希冀。她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冶研院增光添彩!


附: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届传媒中心理事会名单

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主   席: 吴海鹏   男   材料工程
副主席: 李  辉   男   机械工程
副主席: 孙  涛   男   冶金工程
副主席: 刘  鹏   男   材料工程

第一届传媒中心理事会:
主   任: 银晓清   男   材料工程
副主任: 陈菡萏   女   控制工程
副主任: 毛小玲   女   材料工程
作者:银晓清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