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刘建华教授荣获校十佳“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4-6-3    立即打印  
    5月2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首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终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刘建华教授作为我院唯一进入终选环节的导师代表,在经过学生答辩、现场投票两个环节,最终排名第五,荣获十佳“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
    此次“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中,我院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通过LED屏幕、公告栏、邮箱、短信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根据学校统计结果,我院最终投票率在15个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中名列第五。根据答辩规则,终选答辩由候选导师的研究生进行PPT展示,冶金梯队组成由庄昌凌、何扬、赤小浩、闫永其为主的答辩准备小组,在学生工作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细致的资料收集、视频制作、答辩环节预演,最后在现场答辩中表现出色,答辩用时分秒不差,特别是视频短片的展示形式取得较好的共鸣,弥补了网络投票排名靠后的劣势。在现场投票环节,刘建华教授一举获得十佳“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颁奖环节将于毕业典礼现场进行。
上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下一文章:中国金属学会金属材料深度加工分会成立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