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我院郑诗圣同学在北京科技大学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4-29    立即打印  
    4月25日18:30在学术报告厅,由北京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如期举行。经过之前各分赛场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12名选手成功入围本次决赛,最终我院郑诗圣同学斩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决赛共分为选手亮相、自我介绍、压力面试、评委点评四个环节。一段精彩的自我介绍不仅可以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同时也可能意味着一份机会的降临,恰当的言语表达和大方的肢体动作成为自我介绍环节考察的重点。稍作调整后,顺利通过自我介绍环节的7位选手进入到压力面试环节。此环节一开始,所有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便感受到了面试官们所营造出的紧张的面试氛围,所有问题全部都是一针见血、步步紧逼,其目的是考验选手们的抗压能力和面对压力时的应变能力。在这一过程中,要求选手们不管遇到何种情况,都要沉稳应对、诚实坦白,切忌不懂装懂、只注重自我表现。在精彩的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们就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所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从简历的准备、应聘时的着装、自我介绍的细节把握以及求职心态的调整方式等几方面均给出专业性的参考意见。
    最后,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领导对本次模拟面试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支持此次活动的每位嘉宾评委表示由衷的感谢。
    至此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董小妮
上一文章:冶研院品种开发一支部赴曹家路村开展红色“1+1”活动
下一文章:欢声笑语话佳绩--冶研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报道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