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拔河竞赛显力量——冶研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4-4-18    立即打印  
    2014年4月10日上午十一点,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拔河决赛在科技楼前如期举行。经过昨天的首轮淘汰赛紧张角逐,教职工代表队、博士生联队、普硕13班晋级决赛。裁判首先宣读了比赛规程,紧接着组织现场抽签,决定决赛三支队伍对阵顺序。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相互鼓劲加油,积极商讨拔河中的站位和战略。哨声一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往后拉,啦啦队齐声高呼着短促有力“一二,一二”,现场氛围瞬间高涨。号子声、呐喊声此次彼伏,飘荡在科技楼的上空。最终,教职工代表队以两战全胜,勇夺首次拔河比赛的桂冠,博士生联队获得亚军,普硕13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交流,而且通过拔河项目激发个人拼搏精神,提升团队特别是班集体的合作意识。拔河项目作为本次文化节的有益尝试,为整个文化节开了个好头,也相信在为期一个月的体育活动中,冶研师生一定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文章:我院“名企校友校园行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