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且看冶研千钧力 再战机械开旌旗
发布时间:2012-10-15    立即打印  
    10月13日下午5时,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场上,冶金工程研究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展开了拔河比赛第二轮晋级争夺,冶金工程研究院代表队战胜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第三轮。

    在第一轮比赛中,由于外国语代表队弃权,冶研院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对阵机械工程学院。相比刚刚战胜数理学院代表队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冶研院代表队在比赛经验上略处下风。然而赛前准备阶段,冶研院将士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畏惧和担心,而是认真的进行了选手的甄选和战术的讲解。



    比赛伊始,两个学院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交战双方处于僵持状态。第一局中由于对战经验和相互配合略显不足,冶研院被机械学院抓住机会成功反击,痛失开局。

    易边再战,我院将士没有丝毫气馁。在正确进行了策略和节奏的调整后,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我院将士同心协力的进攻如摧枯拉朽,机械学院很快败下阵来。冶研院赢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决胜局开始前,双方人员都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后备人员迅速取代已经疲乏人员的位置。比赛开始,我院没有再给机械学院任何机会,一鼓作气拿下第三局,以总分2:1取得胜利!成功晋级第三轮!



    比赛过程中,场下的同学自发地组成了拉拉队,每位同学都摩拳擦掌,随着指令齐声助威,篮球场上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天空。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在赛场上合影留念。



    据悉,成功晋级后,冶研院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冶研院将士必将全力以赴迎接下一轮挑战。
作者:鹿鸣
上一文章:合理定位 充分准备
下一文章:合理定位 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