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4-27    立即打印  

    2012年4月12日早八点,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冶金工程学院新一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拉开序幕,在冶研院研会集体成员的努力下,顺利进行了2012级的复试服务工作。

    复试服务工作由研会副主席王金永同学统一安排。一大早,大家就在王金永的带领下,于科技楼门口布置好了服务台,等待即将前来复试报到的同学们。服务过程中,研会人员热情的招呼每位前来复试的同学进行签到,并向他们发放复试服务资料同时着重强调了一些复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还介绍了学校主要楼宇和各种设施的位置。对复试同学向学长们提出的一些关于本院基本情况和老师项目情况的询问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复试的同学对新的学校新的环境充满着憧憬与向往。

    中午12点左右,复试报到基本结束,接下来复试将正式开始,主要包括外语面试及专业课笔试。而我们的复试服务工作也圆满完成。


热情细致的复试服务咨询


参加复试的同学签到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文章:第183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