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研院在我校第七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1-13    立即打印  
    10月29日上午九时,北京科技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



    十月末的北京,秋风送爽,学校各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均派出运动员参与了此次盛会。上午九点,主席台嘉宾就位,运动员们列队进行入场式的表演。各个单位的入场式表演或活力四射,充满感染力,或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冶金工程研究院的方队由98人组成,其中包含12名老师和32名跳舞人员,开幕式表演“舞动的青春”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之后,进行了个人与集体项目的精彩角逐。我院在赛前组织同学们积极报名,各个项目均有同学踊跃参与。100米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你追我赶;接力赛中,大家相互配合
,不断超越;“龙卷风”的赛场上,同学们取长补短,默契配合。冶研院的学生身着红色运动服,如同一面面鲜艳的旗帜,在运动场上舞动跳跃。下午三点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本次运动会在高潮迭起的比赛中顺利闭幕。



    冶金工程研究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开幕式奖、“拔河”项目季军、“名次跑”项目第三名、男子“4×100”接力第四名。更有多名运动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张焱老师荣获教师组“金鸡独立”第一名、陈序荣获男子100米短跑第二名、王潇荣获学生组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王子洋荣获学生组女子立定跳远第八名。


上一文章:我院喜获北京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下一文章:师恩难忘 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