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齐心协力 冶研扬威
发布时间:2011-10-25    立即打印  
    十月的校园,秋高气爽。19日中午12点,冶金工程研究院和数理学院的拔河比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开场前,冶研院先进行了参赛选手的甄选。同学们积极踊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人员到位后,院研究生会的几位学长积极部署,开始了赛前“战略辅导”。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彭笑艳老师,更是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的比赛开始了。伴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红绳开始缓缓地向我方移动。眼看着第一局就势在必得,但是随着同学们体力的消耗,局势出现了逆转,数理学院赢了开局。

    交换场地后,院研会的同学组织大家调整人员布局,他们理智分析局势,还不忘鼓舞士气。场上同学经过了第一局的比赛,体力消耗了不少,不少人手上磨出了红印,可是积极迎战的心情丝毫没有松懈,大家摩拳擦掌,屏息凝神,准备迎接关键的第二局。第二局的哨声吹响了,场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有节奏的口号声振奋人心。同学们紧握绳子,憋红了脸,绳子开始缓缓移动,冶研院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果断拿下关键的第二局。这次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积累了前两局经验的基础上,第三局一开始便势如破竹,我院的同学齐心协力,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胜利的一刻。
上一文章:讴歌祖国,献礼科大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