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9-2    立即打印  

    8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内欢声弥漫,人潮涌动,又一批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聚集在这里,开始他们新的求学生活。

    冶金工程研究院领导对迎新工作十分重视,早早地开始了筹备工作,周密布置,精心安排,召开工作会、分配任务、整理材料,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尽快的适应北科生活。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前一天迎新志愿者便早早的将迎新用的帐篷、桌椅、饮水机、学生资料等物品一一清点清楚,8月28日早晨7:00就在学校操场规定地点支起了新生报名点。迎新现场采用“一袋式服务”,每个新生都会收到一个档案袋,里面装有入学所需的学生手册、注意事项、日程安排等相关材料,一步到位,使新生报到更加简洁高效。三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每天都是早晨六点多就起床,早早的到达报名点,为新生服务,晚上九点以后才开始整理资料,收拾桌椅,结束一整天的迎新工作,他们这种无私奉献、服务同学的精神,成为冶金工程研究院亮丽的名片。

    北京科技大学徐金梧校长及我院党委书记陈雨来、党委副书记米振莉、学生副书记何安瑞等领导百忙之中前往新生报到点视察慰问,高度赞扬了迎新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学生辅导员彭笑艳在新生报到前几周就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从新生院服的定制,报到材料的打印,政审材料的办理,到报到现场的布置,随处可见老师辛勤、忙碌的身影。刘老师更是事必躬亲,一直坚守在迎新现场不辞劳苦地为新生解决难题,在场的志愿者都深受感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积极性。

    迎新工作虽已结束,但这只是新生教育工作的开始。在即将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及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将会有更多针对性强、实效突出的工作陆续开展。

上一文章:齐心协力 冶研扬威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二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