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09级新生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12-18    立即打印  
    随着严冬的到来,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抗流感免疫力,并且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促进集体凝聚力,12月2日中午和12月11上午,由工程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冶金工程研究院09级新生羽毛球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



    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冶金工程研究院0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工程院研究生们的活力风采。比赛最后决出了三个项目的前三名,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由冶金工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为选手们颁奖,比赛也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在比赛中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大大培养了工程院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达到了比赛的预期效果。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0研究生复试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文章:新起点 新征程 新希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