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涟钢2250热连轧项目顺利完成第二轮培训
发布时间:2009-7-1    立即打印  
   2009年6月27日,我院顺利完成了“华菱集团涟钢2250mm热连轧板带轧机工程相关技术负责”(简称“涟钢2250热连轧”)项目的第二轮、为期5天的培训,参加培训的为涟钢的工艺、电气及操作的相关技术人员,培训内容包括板形控制理论、辊形设计、AGC的使用原理及使用条件、轧制计划编制、二级控制模型等。
   为了保证涟钢2250mm热连轧工程顺利投产、并生产出质量合格的产品,同时培养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涟钢与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于2008年12月4日签订了合作协议,研究内容包括工艺规程的编制和优化、工作辊辊形设计理论及方法、粗精轧辊形技术开发、窄规格产品的板形质量控制、技术服务及调试支持、板形控制模型参数优化、板形设定仿真系统等。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符合双方技术协议规定的进度要求,并得到涟钢方的认可。2009年8月中旬将根据涟钢要求进驻现场,为涟钢提供冷、热负荷试车及试生产等方面的指导。
上一文章:努力拼博 勇夺佳绩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基金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