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友话就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4-27    立即打印  

        2021年4月25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友话就业”活动在昌平园区A座302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是我院2019届毕业生杨艳楠,带来“从毕业生到职场人的那些事儿”的精彩报告和分享。工研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就业指导教师郝勇飞主持。

        讲座伊始,郝勇飞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杨艳楠校友。杨艳楠就职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发部,是一名懂技术又肯专研的产品经理。其在校期间曾担任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学院第5届传媒中心主任一职,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2019年毕业后入职中国外运有限公司。

        随后,杨艳楠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她从自我介绍、工作情况、求职与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述了自己在初入职场、撰写论文以及毕业求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引导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做充分的准备,对公司和岗位要有充分的了解,最终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offer。杨艳楠的分享报告还包含了简历制作要点、多样的求职渠道、面试技巧等求职技能方面的内容。


        校友话就业活动是我院就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加强校友联系,为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更加明确,也为同学们对自己的前途打开了一扇窗,扩展视野,提升技能,为拿到一个满意的offer做准备。
作者:郝勇飞
上一文章:听故事 学党史丨工研院党委学生党支部拜访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下一文章:【项目快讯】热烈庆祝天津钢铁集团3500mm中厚板新一代超密快冷SUPIC系统成功热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