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2-3    立即打印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围绕谋划年度工作任务,落实部门工作需要,研讨问题、把握形势这一主题,谋新局、开新篇,更好的推动2021年度工研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工研院于2021年1月19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设计院公司总经理郭强主持,工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副部(所)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何安瑞讲话。他指出,务虚不是可有可无之事,而是一种极为重要的思想和工作方法。希望参会同志沿着“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的思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工研院新一年工作谋篇布局提出工作建议和思路。
        会上,各部(所)参会人员围绕“部门核算、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宣传推广、财务报销”等六方面工作,回味得失、总结经验、厘清思路、寻求规律,对“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做出理性分析和务实建议。
        陈雨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参会同志对今年成绩怎么看、明年调子怎么定、盘子怎么拿、工作怎么抓等内容进行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分析和研究,工研院分管各领域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发表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这些建议和意见为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的科学安排提供了宝贵思路和有力指导。他要求,会后要详细梳理各项工作建议和意见,待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后,统筹计划好、安排好、落实好工研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
作者:武冬海
上一文章: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二——工程与市场工作总结会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