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5    立即打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2:30,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讲座在科技楼610顺利召开,本次讲座邀请到北京市消防总队的解老师为大家授课。


        解老师首先以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为引导,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大家的听课效果。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次次毛骨悚然的事故,使得老师们非常震惊,并感受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随后,解老师又讲解了室内室外的防火设备的原理及其用途,现代消防的原则以及遇到火灾时的逃生方法。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图文并茂的让师生们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讲座每学期举办一次,旨在提高我院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醒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将火灾隐患杜绝在苗头之中。
上一文章:我院孙友昭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迎新工作纪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