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9-9-23    立即打印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为表达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缓解新生的思乡之情,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新环境,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我院领导与老师前往昌平、管庄分校区与学生共度中秋佳节,并为他们送上小礼物,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板带中心主任杨荃老师、辅导员郝勇飞前往管庄校区,与学生畅谈近况,殷切询问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副院长张勇军、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以及胡水平老师前往昌平创新园区看新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近况,为他们带去学院的关怀。

在现场,老师们将一个个饱含着爱心与祝福的小礼物送到新生手中,接到小礼物的那一刻,新生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同学们开心的说:“礼物虽然不是很贵重,但学院给予的这份心意却是满满的,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学院领导们十分关注学生的住宿情况。他们与新生交流有关家乡的内容,了解新生的住宿感受,并嘱咐新生应调整好状态,积极投入到研究生生活中,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课程和科研做好准备。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初到北科的心理感受,并表示同学之间要珍惜缘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特别强调注意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辅导员郝勇飞嘱咐室友之间应学会相互包容,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新生积极交流,对新生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看望非常感动,感受到了工程技术研究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院创造的良好条件,牢记老师和家长的叮嘱,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生活。



上一文章:北科工研过程控制部“2019专题技术培训周”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北科工研技术转移机构成功参加第四届有色工业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