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筑梦青春,相聚工研”——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5-17    立即打印  

    2019年5月1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馆顺利闭幕。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清、辅导员郝勇飞、学院教师程磊、冯美兰、彭功状出席了闭幕式,仪式由郝勇飞主持。


    本次体育文化节主题为“筑梦青春,相聚工研”。从4月10日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多月,以竞技体育和趣味项目等多样化的赛事吸引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拔河比赛是历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大戏,在本次赛事中,机械梯队以一致的步调和较强的耐力一举夺得学生组的桂冠,但在与教师队伍的交手中遗憾告负。梯队篮球比赛是闭幕式上的压轴赛事,在本年度的竞技中,机械梯队和控制梯队突出重围,最终会师决赛。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机械梯队曾一度握有领先8分的优势。但在比赛最后一节控制梯队开始发力,在最后时刻绝杀逆转,将比分定格为38:36,捧得冠军奖杯。


    在5月9日举行的奥森健步走活动中,本年度增加了地图打卡寻点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提升了师生的参与感,使得老师和同学们在健走中感受运动的快乐与学院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


    在闭幕式上由刘云清、程磊、冯美兰、彭功状四位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最终机械梯队获得本次体育文化节“最强梯队”这一梯队较量中的最高荣誉,工研1801班获得“最强班集体”这一班集体竞赛中的殊荣。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余能够加强锻炼,提升运动竞技水平,增强集体凝聚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工研院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作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育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为师生间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丰富了体育文化的内涵,谱写出一幅幅工研师生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唯美画卷。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本科生指导教师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干勇院士做客工程技术名家讲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