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9-4-12    立即打印  
    春回大地,万木竞秀。2019年4月10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在科技楼前隆重开幕。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等90余名师生出席本次开幕式,仪式由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梁治国主持。

    首先,梁治国简要介绍了本次体育文化节的活动项目。本次体育文化节以“筑梦青春,相聚工研”为主题,包含师生拔河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以及奥森健步走等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们能够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趁着大好的春光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最后,他以“狭路相逢勇者胜”为结尾,鼓励大家要做一个自信的人,对自己的科研有信心,对自己的青春有信心,更要对自己的人生有信心。


    随后进行的学生和教职工队的拔河比赛拉开了体育文化节竞赛的序幕,学生队青春朝气,教职工队活力四射,师生们一起努力、一起呐喊,一起比赛,也将本次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以教职工队的胜利结束了本次师生拔河赛。


    工程技术研究院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是我院极具特色的传统活动,作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育工作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旨在倡导全体师生在潜心科研的同时积极锻炼、增强体魄。为师生间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丰富了体育文化的内涵。


上一文章:干勇院士做客工程技术名家讲坛
下一文章:中国一重集团张振戎副书记来我院参观访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