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2-25    立即打印  
    2019年1月25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科技楼905顺利举行,全院教师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雨来主持。

    首先,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做题为《超越梦想,创造价值,做大做强北科工研》的年度总结报告。他从科研及工程转化、人力资源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程中心建设、党建及宣传以及2019年工作要点共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以“超越梦想,创造价值”作为结语,深刻阐述了实现北科工研的梦想与实现个人价值的关系,鼓励全院教职工新的一年要更进一步,着力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品牌,使北科工研成为钢铁及有色关键共性技术自主研发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接着,工程技术研究院工会主席郭强做《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从研究院工会的财务工作、教代会的成功召开、教职工模范小家的验收、各项文体活动的举办、关心员工成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完善工作制度,召开好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和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中,切实发挥工会的监督、保障作用。

    随后播放了2018年新入职员工的介绍视频,华东办事处的新入职员工陈杰代表新员工发言。工会主席郭强和刘云清老师为新入职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接下来是表彰先进环节,陈雨来宣读2018年度各类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和专家为他们颁奖。

    过程控制部的高紫明作为先进个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他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平台与条件,并表示自己将以此为起点,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信息技术部部长邵健作为突出贡献奖的获奖代表进行发言,他感谢了领导与同事们对他工作的认可,并发表了自己关于团队建设的几点思考。他说,我们要找准定位、补足短板,明确团队建设的目的,明确我们要做什么;要开放、互助、平等、关爱地去建设团队,明确我们应该怎么做;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明确团队建设谁去做的问题。最后,他分享了自己关于如何实现个人价值的感触以及对北科工研美好的明天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表彰会结束后,学院的全体领导上台鞠躬致谢,对全体员工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未来,工程技术研究院将更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
上一文章:国内引领 力做标杆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疏散应急演练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