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泰尔股份-北京科技大学金属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签约
发布时间:2018-12-27    立即打印  
    2018年12月3日,“泰尔股份-北京科技大学金属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安徽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邰正彪和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吕昭平出席并为研究院揭牌。
    研究院针对泰尔股份在金属成形领域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升级,依托北京科技大学在材料加工工艺装备、控制系统、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产学研合作共赢的创新机制,开展技术研发平台建设、重大核心关键设备攻关和产业化、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持久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用最新的科研成果回馈教学,助力北京科技大学的“双一流”建设。
    研究院的成立,是打造“百年泰尔、国际泰尔”,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先期启动的合作研究项目包括:1)金属成形技术与装备发展规划,2)带钢热连轧无头轧制技术及关键设备,3)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4)产品质量在线检测,5)专业理论和技术培训等。
    泰尔集团夏清华、宋智良、彭耀、杨晓明等领导,我校李林、康永林、管克智、何安瑞杨荃、张杰、李洪波等专家学者20多人共同见证了研究院的成立。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疏散应急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到我院调研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