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本科教学评估小组专家邱高莅临我院进行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7    立即打印  
    11月20日下午,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成员、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考察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煦生陪同参加,我院院长何安瑞、副院长米振莉、梁治国以及教师代表等1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考察会议。

    会上,院长何安瑞作了题为“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北科工研全面发展”的主题报告,向邱高教授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主要业务领域等内容。他表示,工程技术研究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邱高教授对我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我院的人才培养以及技术与成果推广模式表达了高度的认可,随后就如何提升人才的积极性与创造力、如何通过科研转化平台作出更大的贡献、如何整合学院资源促进学院发展的同时助力学校的发展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随后,邱高教授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本次审核评估是对我院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学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一次难得机遇。我院将严格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北科工研全面发展。


上一文章: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普及讲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