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5-2    立即打印  
    为了构建“开放、共享、合作、双赢”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国家级科技创新基地的优势作用,更好地吸纳校内外的人力和学术资源,促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科研人员从中受益,根据学科交叉融合、复合型人才培养及工程技术研发的需要,面向国内外聘请一批学术水平和行业知名度高的专家、学者分别担任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板带中心”)和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轧制中心(以下简称“轧制中心”)的特聘教授。
    2018年4月20日上午及下午在科技楼610分别举办了板带中心与轧制中心特聘教授座谈会,部分在校的特聘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主持,院长何安瑞分别解读了《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聘教授聘任条例》和《高校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特聘教授聘任条例》,陈雨来宣读了板带中心及轧制中心特聘教授名单,由板带中心主任杨荃及轧制中心主任何安瑞分别为特聘教授发聘书。

    座谈会上,何安瑞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院(含板带中心及轧制中心)的情况及《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初步)》,各位特聘教授就如何进一步盘活资源、延伸服务、拓展领域、加强自主研发、协同创新、重大项目申报协作及明确发展定位等内容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此次板带中心与轧制中心特聘教授座谈会旨在搭建更紧密、更有效的沟通、协作机制,促进中心及特聘教授的共同发展,为做大做强“北科工研”科技成果转化品牌及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名家讲坛第二讲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浙江百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冶金焦化行业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