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2017年秋季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9-21    立即打印  
    为使新员工能够全面了解公司和研究院,熟悉相关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公司于9月14 -15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公司简介、财务报销规定及相关流程、员工行为规范,社保及公积金细则、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实际操作等。通过培训使新员工了解到我们是一个主要面向钢铁企业的多学科融合的单位,为钢铁行业的关键技术的国产化做出了很多贡献。同时也使大家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多向前辈学习,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和系统知识的理解,同时持续进行工作的改进;其次要有团队协作精神,要维护好本单位的形象;第三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司领导讲话


公司简介和财务报销规定及相关流程培训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实际操作培训


新员工培训考试

    为了增强新进员工的身体素质及加强团队建设,还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勇气,突破了自我局限,同时使每位新员工更快的熟悉彼此,更迅速的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让我们来看看新员工的风采吧。


大坝速降


 巾帼不让须眉


团队建设画队徽


2017年秋季新员工合影留念

上一文章:我院与江苏兴化市签署高性能金属材料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
下一文章: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邵明天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