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8-21    立即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8月17日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马光亭等一行四人到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交流参观。会议初始,院长何安瑞代表研究院对山钢集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钢铁领域的研究情况,并表达了与山钢集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


    参加本次交流的还有工程技术研究院的米振莉张勇军刘建华、何春雨等老师,以及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武会宾、陈银莉、崔衡等老师,与会人员分别对先进材料开发、深加工、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相关技术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探讨。

    山钢集团领导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以钢铁行业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搭建深度合作平台,达成科学研究与钢铁企业目标的一致性,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在人才培养、工学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会议结束后,王向东副总经理一行还对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

 

上一文章:科技部创新方法项目顺利通过中期现场检查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