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研院选举站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16-11-15    立即打印  
    11月15日是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午8:30,工程技术研究院选举站各项工作都准备就绪。工研院选民早早来到投票点排队等候,准备投上庄严的一票。

    投票现场气氛热烈,工研院选民认真填写选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了选民的权利,为代表候选人投上了神圣的一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细致分工,周密配合,选举投票工作井然有序。

    据悉,本次换届投票工作将选出海淀区人大代表3人。根据北科大选区办的工作部署,今晚12:00将进行集中开箱计票工作。








上一文章: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工业调整升级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下一文章:领导干部上讲台 创新方式讲党课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