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领导干部上讲台 创新方式讲党课
——记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7-5    立即打印  
    2016年6月30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陈雨来老师讲述了1911年到1921年期间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关键人物。全院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雨来书记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描绘了这十年间的风雨历程,并从重要事件、关键人物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抉择期的历史风云。


    十年间,中国大地出现了各种不同思想,制度,团体,各种怀有抱负的爱国志士尝试救中国于水深火热之中。究竟是资产阶级革命,抑或是资产阶级改良,还是需要从俄国十月革命带来的马克思主义,才能为迷茫的中国找到曙光。不同团体有不同的指导思想,甚至同一个人都会在各种思想内不断徘徊。陈雨来书记用“抉择”一词作为线索,为在座党员师生讲述了这风雨十年的重大变革。


    据悉,领导干部上讲台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方案中创新方式讲党课的重要方式。本次党课也拉开了陈雨来书记党史系列讲座的帷幕。
作者:乔屾
上一文章:工研院选举站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部门调整布置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