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11
工研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核安排
2024-1-8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博连读”考生综合考核(复试)安排
2023-11-3
关于给予部分研究生结束学业处理的公告
2023-10-2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
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仪式暨裴利芳老师主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6-24    立即打印  

    6月20日下午2:30,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仪式暨裴利芳老师《压力管理心理调适》主题报告会在科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届论坛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校研工部部长张颖、东凌经济管理学院裴利芳老师。冶金工程研究院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院长何安瑞、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徐科、副院长郭强、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学生工作部辅导员赵晶晶。



    启动仪式由刘云清老师主持。刘老师首先总结了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相关工作,然后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术论坛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方案,并提出本次论坛新增了基础实验系列和我爱分享系列两个创新点。



    随后,校研工部部长张颖老师为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致辞。张颖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以往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所取得的成就,并且指出冶研院学术论坛独具特色之处。同时张颖老师对于冶金工程研究院充分贯彻学校的学术优良传统方面给予了肯定,在表示祝贺论坛启动的基础上对第九届学术论坛寄予厚望。



    接下来,由冶金工程研究院院长何安瑞老师致辞。何院长对过去和现阶段学院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会的学术论坛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阐述了学术论坛活动的必要性和有效性。对于此次论坛何院长提出了四点新要求,为学术论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方向。

    至此,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在大家的掌声中,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裴利芳老师以题为《压力管理心理调适》的主题报告会正式开始。裴老师生动的讲解,详实的内容,连珠的妙语,真实的事例,入情入胜,使在场师生充分了解了压力的分类和产生方式,以及心理调适的方法和步骤,真正起到了管理压力调适心理的目的。

    最后刘云清老师宣布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首场报告圆满结束。

    冶金工程研究院通过学术论坛的方式,不断的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多学科、多专业的特点,提高创新性,为丰富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活动中,研究院仍将根据学院特点继续努力为研究生构建良好的学术科研平台。

上一文章:“我国热轧过程控制计算机系统及数学模型发展”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邯钢集团邯宝公司热轧厂2#横切线顺利投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