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11
工研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核安排
2024-1-8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博连读”考生综合考核(复试)安排
2023-11-3
关于给予部分研究生结束学业处理的公告
2023-10-2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
开放的冶金工程研究院欢迎您
——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暨实验室开放日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6-23    立即打印  
    为了增进广大同学对冶金工程研究院的了解、展示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介绍我院2011年招收研究生情况, 2010年6月11日 “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招生咨询会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科技楼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分别为参观咨询活动和宣讲会。
    参观咨询期间,科技楼下咨询台人头攒动,刘云清老师亲临指导工作,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广大同学对我院的专业设置产生的浓厚的兴趣,一批批参观者在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实验车间、各种先进的仪器设备室、成果展示台、学生实验室等。
    下午4点,宣讲会在科技楼905进行,研究生院副院长宁晓钧、冶金工程研究院院长唐荻、副院长包燕平、副院长米振莉、材料专业博士生导师赵爱民、控制专业博士生导师王京、机械专业博士生导师徐科等出席了宣讲会。首先,包燕平副院长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了冶金工程研究院的发展概况、机构组成、实验条件、项目成果,让到场的同学对冶金工程研究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同时也激起了在座学生报考冶金工程研究院的兴趣。
    在宣讲会上,同学们的提问非常踊跃,包括报考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虑,比如保研的条件、研究生培养的课题方向、培养的重点等,在场的老师都给予了详尽而耐心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让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这次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学生的广泛欢迎,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对冶金工程研究院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良好的宣传。



展板前人头攒动

 
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学生问题
 

参观实验车间

 
观看项目成果
 

包燕平副院长介绍冶金工程研究院
 

学生踊跃提问
 

各个专业导师回答学生问题
作者:庄宝潼
上一文章:招聘启事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招生咨询会暨实验室开放日即将举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