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4-15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和补录考生名单的公示
2024-4-11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的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招生咨询会暨实验室开放日即将举行
——真诚欢迎即将考研的同学前来参观咨询
发布时间:2010-6-7    立即打印  
    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6月,以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首钢-北科大汽车用钢联合研发中心等校内外资源为基础,有效地整合了冶金、材料、机械、信息等多种学科领域和校内外优势的研究力量,所成立的学校二级单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一德任冶金工程研究院名誉院长,唐荻任院长。
    冶金工程研究院从2008年起独立招收博士研究生、从2009年起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专业涉及冶金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工程等多个学科领域,瞄准 “高水平、有特色” 的培养目标,为国家培养高级技术人才。
    冶金工程研究院拥有一批优秀的研究生指导教师,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和发展,研究生的选题方向和研究内容密切结合冶金工程研究院承担的重大科研和工程项目,充分发挥学科交叉和集体指导优势,使研究生在实际科研项目中锻炼实践能力,增长才干,为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冶金工程研究院会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为学生做学术报告,通过学术交流,可拓宽知识面、增强专业知识;工程院重视与国内外大型企业、科研单位的合作,与首钢、武钢、鞍钢等建立了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为研究生在相关领域的就业创造了优越条件。
真诚欢迎即将考研的同学前来参观咨询
    时 间:2010年6月11日
    9:0016:00   参观咨询
    16:0017:30   宣讲会
    地 点:科技楼
上一文章:开放的冶金工程研究院欢迎您
下一文章:柳钢1450mm热连轧自动化控制系统顺利投入正式运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