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4-15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和补录考生名单的公示
2024-4-11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4-4-3
工程技术研究院关于调整2024年部分专业招生计划的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0年庆元旦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9    立即打印  
    为迎接冶金工程研究院2010年的到来,欢送工程院2010届毕业生,由冶金工程研究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10年庆元旦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于12月30日晚6:00在科技楼901举行。冶金工程研究院领导、老师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整台晚会涵盖了情景短剧、独唱、吉他弹唱、歌曲舞蹈串烧、武术、配乐诗朗诵、T台show等多种节目,以及现场的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

    首先由动感激情、魅力四射的舞蹈《sorry sorry》拉开了整个元旦联欢会的序幕,单曲《你是我的眼》令全场观众沉浸在歌声和歌声所带来的故事中,精心编排的搞笑版歌曲串烧《换大米》以及在经典故事基础上改编的小品《新编西游》更是笑点百出,赢得在场师生的一阵阵笑声和喝彩声;欢笑过后的歌曲串烧《四季情歌》把观众的思绪一下带回了浪漫的时光,歌者通过变化的四季和变换的歌曲诠释着恋爱季节的不同心境,每一首情歌都勾起了大家对美好时光的回忆;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心愿》唱出了年轻的心声,也将思绪一下子带回到了宁静而充满希望的校园。短剧《魔椅》以其深刻的内涵和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传统武术表演也足够吸引眼球,只见一袭蓝衣,两袖徐风,举手抬足,刚柔并济间,一套完美的太极拳术展现在台下观众面前;原创歌典《写给你的歌》听得师生们如痴如醉,副院长米振莉与学生合唱的《童年》,为大家奉上了一份丰厚的新年礼物。配乐诗朗诵《离别的祝福》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的祝愿;T台show更是逗得全场观众前仰后翻。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坐在台下的老师也按捺不住激动地心情,忍不住走上台高歌一曲,院长唐荻和党宁老师合唱的《东方之珠》,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有师生互动游戏,老师与学生们的精彩表现,仅赢得了掌声,也获得了新年小礼物,可谓收获颇丰。最后一个抽奖环节,由唐荻等五位老师抽出并颁发了“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吉星高照”、“万事如意”、“前程似锦”五项大奖;历时三个小时的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和百名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完满落幕。
    




    此次元旦晚会是冶金工程研究院师生之间一次盛大的聚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喜迎新年的气氛,也为每一位师生全方面展现自己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发挥了同学们的组织和表演才能。

作者:孙薇、庄宝潼
上一文章:莱钢正火线顺利投产
下一文章:福建三钢3000mm中板控轧中间冷却IC-SUPIC系统投入生产运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