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2024-3-24
2024年工程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2024-3-11
工研院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核安排
2024-1-8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硕博连读”考生综合考核(复试)安排
2023-11-3
关于给予部分研究生结束学业处理的公告
2023-10-23
工程技术研究院2024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
冶金工程研究院及一名教师分获科技奥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08-11-11    立即打印  

    为总结科技奥运创造的先进成果和管理经验,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我国科技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奥运科技(2008)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于2008年11月10日,组织召开了“科技奥运总结会”。会上对122个科技奥运优秀项目的相关单位和个人分别给予了“科技奥运先进集体”、“科技奥运特别荣誉集体”、“科技奥运先进个人”荣誉表彰。我院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冶金工程研究院(工艺设备部)与舞阳钢铁公司联合开发的“常化控制冷却技术”,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鸟巢”建造所需的新型100mm~110mm厚Q460E/Z35建筑结构用钢板的生产,技术要求达到了目前低合金高强度钢之最,突破了国家标准厚度规格范围,在产品规格、力学性能、焊接性能上超越了国外著名中厚板生产企业的同类产品。冶金工程研究院由此获得“科技奥运先进集体”称号,课题组主要成员余伟获得“科技奥运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文章:我院今年在冶金科学技术奖上喜获丰收
下一文章:我工程中心被批准为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